点击进入

王璟:用热血行动彰显大爱风采

2020年10月20日 18:50: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无偿献血是公民的义务,无偿献血助人为乐、与人为善。而助人为乐的思想和行动有益于人体免疫系统功能的建立和完善,使人增强抵抗感染的能力,从而免受各种疾病的侵袭,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因而说,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无偿献血志愿者王璟说。

王璟是杨凌示范区医院院患办主任,也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王璟作为医务人员,在履行救死扶伤职责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另一种方式挽救更多的生命,为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用热血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1990年,王璟从学校毕业参加工作。30多年来,王璟始终坚持患者至上,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患者治病,并把自己临床经验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新人。

王璟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王璟立即赶到采血车上参加献血活动。王璟说她爱人也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曾多次无偿献血。

离开采血车时王璟说:“血液是生命之源,如果大出血的病人不能及时输上救命血,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生命消逝。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举手之劳的事,为患者送去康复或重生,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