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刘晓斌:作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2020年10月14日 11:34: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杨凌示范区医院有个年轻人叫刘晓斌,他是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杨凌示范区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时,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刘晓斌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奉献爱心。

刘晓斌今年30岁左右,现在医院检验科工作,他清楚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不但不能唯利是图,而且还必须富有爱心。

作为医务工作者就要为解除患者的痛苦而努力,这是刘晓斌做人的基本信条。与此同时,他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

当天献过血离开献血车时,刘晓斌说:“作为社会中的一分子,要多想想为社会做出了什么,贡献多少,这样生活得才会有意义。我原来参加无偿献血仅仅是觉得个人对社会的一种义务,而现在把无偿献血和宣传无偿献血作为一种荣誉和追求,作为一种爱心奉献和快乐。因此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宣传带动更多地人参加无偿献血,积极的担当社会责任,作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