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徐博晨:一位准护士的爱心体验

2020年10月12日 17:00: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毕业后就要到医院工作了。参加无偿献血,就是想体验一下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吧。”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徐博晨说。

徐博晨是一位准护士,从渭南大荔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护理两年来,一直想往未来在医院工作的样子,做个令人尊敬的爱心护士。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单位,也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无偿献血爱心氛围特别浓厚,每年冬夏两季都会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徐博晨在志愿服务中获得好多献血知识,但是因为年龄不够,一直没有参加无偿献血。

爸妈虽然是农民,但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很了解,也很支持。因为大学毕业的姐姐就是一位志愿无偿献血者,献血无损健康,还能挽救生命,爱心理念不但传给了爸妈,责任担当精神受人赞赏,还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徐博晨除了学习上刻苦努力外,还喜欢做公益,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读书两年来,她已经和大家好几次去敬老院参加公益活动了,打扫卫生,帮老人量血压等,大家夸她还真像个护士的样子。

面对采访,徐博晨说:“没有爱心是做不了护士的。护士面对的都是身体不适的人,要特别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无偿献血就是一个很好地锻炼,不但体验了爱心,还让我更加勇敢起来。”


    


打开抖音扫码,关注“咸阳献血”,等你来哦!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