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李琳的热血梦想

2020年09月22日 10:56: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李琳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大三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承担社会责任。李琳的热血梦想是,通过自己的爱心奉献,将来在新能源汽车营销方面能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新学年,新希望。在今年秋开学第一天,李琳专程赶到人民路大唐献血屋,B型血的她坚持献血400毫升。李琳说理想要有仪式感,希望爱心奉献,离成功又近了一步。

李琳的家在长安滦镇,父母在做生意。最李琳影响最大的是姐姐李鑫,李鑫整整大了她十岁,在大学时就参加了无偿献血,现在已经工作,仍然爱心奉献不止。姐姐是她的榜样,一定做个像姐姐一样优秀的人,刚刚踏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就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当她把献血证发给姐姐看时,姐姐说:“妹妹好样的,一个有爱心担当的人,也一定是成功的人。”

李琳在校学习非常刻苦,因为她的努力,还当选了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并光荣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李琳在完成学业做好学生会工作之余,还喜欢参与无偿献血等社会各种公益活动。2019年暑假,她还专门到三原县东周儿童村支教,近十天的时间,和孩子们在一起,用善良和爱心点燃了孩子的人生梦想。

在献血点,李琳畅谈自己的梦想,大家无不为她竖起大拇指,夸赞她的爱心担当,为救助生命做出了贡献。李琳说:“未来是新能源汽车时代,也是爱心担当者的乐园,我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咸阳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