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青春的歌儿伴着爱心飞翔

2020年09月04日 11:09: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无偿献血这事是行义举,做好事,我要坚持无偿献血,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爱心。现在生活好社会和谐,大家都感到幸福和美好。我在心里常想能为别人做些事,让大家一起好,这才是自己高兴看到的事。”无偿献血志愿者赵显维如是说。

赵显维是杨凌示范区医院职工,在消化内科当护士。8月25日,杨凌示范区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赵显维也挽袖献血,奉献爱心。采访时赵显维告诉笔者,她爱人也是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曾多次奉献爱心。

献过血离开采血车时赵显维说:“献血救人很光荣,我和爱人都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为社会为别人奉献爱心,我们感到內心很充实,感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无偿献血就是把爱心变成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热血,为别人为社会做些事,让大家一起生活好。今后我还要坚持无偿献血,大家都快乐健康我也快乐。”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