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血救人咱心里高兴

2020年08月10日 15:37: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奉献爱心,收获快乐。生活中不乏快乐,但付出后得到的快乐,才是最甜蜜的。这种快乐是建立在付出爱心的基础上,是无私的永恒的,是充满着浓情不求任何回报的快乐。   

8月5日,时令己近立秋。咸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在兴平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时,上来一个中年男子要求无偿献血。经血站工作人员询问得知他叫陈晓江,今年48岁。在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下,陈晓江填表、称体重、测血压、抽血检测,献血前检查身体合格后,他坐到采血沙发上,挽袖献血400毫升全血。

陈晓江家住咸阳,是咸阳市供电局职工,现在兴平变电站上班。陈晓江告诉笔者,他对献血了解的不多,听朋友说无偿献血对身体有益处,就有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念头,当天看到采血车就上去献了血。第一次献血与无偿献血结了缘,随后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献血。

接受采访时陈晓江说:“无偿献血是善行义举,是奉献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是一首老歌。可它却流传至今。人人都有爱心,有博爱之心,善于奉献,并用行动传承奉献这种美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献了血,不知道救了谁,但献血救人咱打心里高兴。

看下面,打开抖音扫码,关注“咸阳献血”,等你来哦!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