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收获健康

2020年08月04日 16:10: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奉献是一种快乐,这种快乐使人增强抵抗感染的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奉献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使人心情愉快,增加免疫力。无偿献血是做好事、做善事,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所以说奉献爱心收获健康”无偿献血志愿者刘杨说。

热血点亮生命,让世界更健康。前些天,彬州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是该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奉献意识的得力之举。刘杨作为电视台记者,在现场进行新闻采访,他也抽空无偿献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个新闻工作者的爱心。

青年人是社会的新生力量,他们有理想、有抱负,对社会和未来充满着疑问与希望。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人,更应该努力培养高度的社会责任心、道德责任感,学会做人、学会关爱、学会合作,养成健康品德和高尚人格,将来担当社会重任。

说到献血奉献爱心这事,刘杨说:“无偿献血是大爱之举,今天第一次献血,阅读了献血宣传资料,了解了不少的献血知识,对无偿献血有了多一些的了解,有了今天的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今天我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心里感到快乐。”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