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热血,祝丈夫远行平安健康

2020年07月02日 10:46:5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一份热血连真情,亲人在外盼平安。在三原献血点,志愿无偿献血者丈夫要去远方,妻子一直送到县城,夫妻双双献血,丈夫献血回报故乡,妻子献血祝丈夫在远方打拼平安健康。恩爱情怀感人至深。

夫妻俩是三原县高渠镇人,丈夫党琦在外打拼已经十多次献血近6000毫升,爱人张红利也紧随其后,开始无偿献血爱心之旅。

新农村发展,更需要在农活之后走向远方打拼。党琦的儿子党嘉恩考上了宝鸡文理学院,攻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马上要毕业了。为了让日子过得更好,党琦多年来前往河北、新疆等地打工。妻子张红利在家照顾70多岁的婆婆,并在农活结束后在镇厂子里打工。

无偿献血不仅挽救他人生命,也对自己身体健康有利,是健康有爱心的体现。在河北石家庄和新疆乌鲁木齐工作的时候,党琦都会定期去献血,给家里报平安。知道丈夫在外一切都好,张红利也特别欣慰,希望儿子好好学习,走上社会也像父亲一样身体健康,能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

党琦返回乌鲁木齐钢管厂的日子,正是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让世界更健康”,看到宣传,党琦情不自禁再次献血奉献爱心。爱人也走上采血车,要求献血。她说:“我也献分爱心吧,别说为社会做贡献啥的,只希望好人能有好报,祝丈夫在外打拼,能够平平安安就好。”

向当期夫妻俩致敬,他们朴素的心愿也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无偿献血连接你我他,真情奉献千万家。希望每一个患者都能够得到输血救治早日康复,也希望每一个爱心之家,平平安安,永远幸福。

(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