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党员干部参观咸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

2019年11月15日 08:58: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11月13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赴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参观咸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主题展览,重温党的历史,追忆先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汲取奋勇前行的动力。

参观中,全站党员干部在党性教育体检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知识学习和测试,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受到了精神洗礼;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和咸阳市党史党建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观看展出的实物和图片,一起回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在咸阳市“党史党建”展览厅,详细了解了渭北革命斗争、旬邑暴动、红军改编、马栏革命根据地、安吴青训班、爷台山战役、咸阳解放等重大历史事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咸阳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取得的发展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展览,思想触动很大,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光荣传统,继承先辈遗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力量。

(特约通讯员 供稿)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