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李足:愿我的热血让更多人安康

2019年10月08日 16:31: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今年22岁的李足,已经在位于电影院十字的咸阳血站机采献血屋捐献了四次机采血小板。李足说:“献血救人,希望我的热血能让更多的患者得到安康。”

9月15日,李足专程从金旭路赶到市中心奉献爱心。这次,B型血的李足又捐献了两个治疗量的机采血小板。

虽然家里没有人用过血,多年来受到的社会宣传让李足对血液救治生命却又深刻的认识。他出生在长安引镇的农民之家,父母对他和姐姐寄予厚望。姐姐从大学毕业已经参加工作,上大学就参加了无偿献血。李足考入位于户县的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开始像姐姐一样奉献爱心。

捐一份热血,救一名患者。奉献是快乐的,李足的爱心奉献不仅令自己感到愉悦自豪,而且得到了学院褒奖和师生的赞许。毕业不久,李足就被咸阳长庆石化炼油厂录取。有了稳定满意的工作,李足奉献热血的激情更高了。

国庆将至,热血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李足做好了准备,就来到机采献血屋献血奉献爱心。李足说:“感谢国家多年来的培养,如今有了工作,献血回报社会,我的热血能让患者得到康复,这也是为社会做了点贡献。”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