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上班了,该收心了!献个爱心,启动工作热情吧!(内含献血指引)

2019年10月08日 16:31: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国庆假期结束,今天是上班第一天,你是否感觉到早上起不来、上班没动力、干啥都没精神……快醒醒,别被“节后综合征”打倒了。


节后综合征是人们在大假之后出现的(特别是春节黄金周和国庆黄金周)的各种生理或心理的表现。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


摆脱节后综合征,除了调整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及时清理肠胃和适度运动外,您还可以抽空到就近的献血屋或献血车上,献一袋血,奉献一份爱心,为那些国庆期间也没能回家过年的重症患者送上一份祝福和帮助。


今日献血指引

  -----------------------

市区:

宝安广场(机采需预约)

大唐献血屋

北门口献血屋

七厂十字献血屋


县区:

兴平南十字献血屋(因停电停采)

礼泉老干广场

永寿广场

泾阳大唐

乾县大市场

三原政府广场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