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采血车下拍张全家福

2019年09月19日 16:00: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无偿献血是一件简单的事,但坚守和用行动弘扬大爱精神,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献的血去抢救患者,救他人的命,为生命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让大爱精神常在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这话出自一个叫吴娟娟的农民之口。

吴娟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 她对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知识,本来就了解的甚少。家住淳化县十里塬梁家庄,听都很少听到无偿献血的事。后来,她走出淳化县十里塬到西安一家纺织厂上班,多年在城市生活工作,信息量大、接触面广,知道无偿献血是咋回事,心想既然血能治病救人,自己体健健康康的,就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治病救人和拯救患者的生命献份爱心。产生无偿献血想法后不久,就开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已多次献血。

前几天,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时,吴娟娟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又带着一个小孩,站在—个正在填无偿献血表格的男子身边。采访得知,男的叫任战军,是吴娟娟的丈夫。吴娟娟陪任战军来医院复查身体,一切正常。当天任战军按医生建议,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后,笔者为他们拍了张全家福照片。因当时献血人多,未留下吴娟娟任战军夫妻联系方式,若他们看到这张全家福照片,一定很高兴。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