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热血行动,点燃了他人生命的曙光

2019年09月17日 17:02: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自己从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依然精力充沛,身体和心态都很健康。“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打算继续坚持献血!一个人整天忙忙碌碌,在获取物质的同时还要清楚一个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想想为别人为社会做点什么。”这是旬邑县一个普通普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心声。

她叫张娟,今年40岁,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在助人为乐,心灵得到慰籍的同时,用无偿献血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张娟在旬邑县人民医院工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常常听到临床用血紧张的信息,就心想一袋血可以救一个人的命,自己身体也可以,便决心参加无偿献血,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份爱心。于是,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张娟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同事问她为了啥?张娟说:“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责任,血是生命之源,能治病拯救生命,血献了可以再生,一个生命消失了就不可能复活。和谐社会人与人之间应该是温暖的、相互帮助和关爱的一种关系。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那我们生活就会充满爱的阳光!”

张娟,旬邑县人民医院一个普通的职工,用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帮助了生命垂危的临床患者,点燃了他人生命的曙光。爱心行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和光彩。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