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雨终于停了,期待您到就近献血点奉献爱心!

2019年09月16日 15:03: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连续一周的秋雨对大家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为雨势大,雨期长,造成周边多处山区山体滑坡,虽然我们住在城市比较安全,但也对出行交通出行、工作甚至中秋节假期产生了很大影响,城市到处交通都拥挤。

为了避免麻烦,出门的人少了,街头献血的人就少了。但临床用血的人并未减少,当采血量不断下降遇上用血量增长,临床供血压力越来越大。此时,更需要爱心人士积极献血,为缓解临床供血紧张做出贡献。

今天出门,大家都发现了久违的蓝天白云,虽然气温依然不高,但久违的太阳也给了我们希望和温暖。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起又有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希望充满爱心的你能趁着今天走出家门,到附近的献血点挽袖献血,为临床等待用血的患者送上生命的礼物。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