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侍郎湖春景美如画

2023年05月10日 18:00: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侍郎畔。春日的侍郎湖景区,草木新绿,山花烂漫,湖光粼粼,处处洋溢着属于“高原明珠”的独特魅力。

沿着蜿蜒的环湖路,徜徉在美丽的侍郎湖畔,享暖阳之温馨,观山色空濛、碧水潋滟,闻沁心花香,听鸟鸣浅浅,仿佛整个人都变得闲适安逸了许多。

道路旁的樱花树上,团团簇簇的粉白花朵挤满枝头,如云似霞,好不惊艳。湖边的玉兰树上,大朵大朵的粉色花儿点缀在绿叶间,随着微风轻舞,散发出阵阵馥郁香气。绿油油的草地上,紫色的二月兰肆意盛开,东一丛,西一簇,开的自由自在,令人羡慕。

赏花观景后,您不妨坐上画舫去湖上悠游一趟,看远山如黛,观波光粼粼、水天一色,也可去长约329米的玻璃吊桥上走一走,在高处观景赏花,体验俯瞰天下的极致浪漫。

据了解,侍郎湖景区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园,开园之后,所有的游乐项目将全面开放,景区今年还新增了汉服游园活动及休闲垂钓项目。同时,将在五月中旬举办槐花美食节,邀广大游客游园、赏景、品美食。

(通讯员 杨晓荣 王娟)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