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如沐春风求新知 充电加油再起航 ——咸阳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春季业务培训

2019年02月23日 10:22: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年伊始,为适应自然资源工作新的使命任务和职能要求,全面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素质,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0日至21日,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主体功能区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三大规划职责,举办全系统春季业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何祥君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充分掌握自然资源工作的基本理念,明确自然资源工作新的职责定位,为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履行“两统一”“一专项”新使命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自然资源厅城乡规划处处长李怡、陕西地矿区研院高工宋化清、西北大学刘科伟教授和李同昇教授,分别就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土地规划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及多规合一、主体功能区规划编制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培训会后,驻局纪检组组长杨博作了总结,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消化吸收内容,做到学深悟透;二要提高站位,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三要提升能力,系统谋划全年工作;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抓好“两个责任”落实。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事例详实,理论性、实用性都很强,是一次全新的思想解放之旅,也是一次如沐春风的充电加油,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提高效率奠定了基础。
      这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局领导、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各县市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咸阳自然资源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