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征集线索公告

2019年01月29日 11:38: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深入推进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摸排国土资源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坚决铲除国土资源领域黑恶势力,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线索大征集,欢迎广大群众对以下涉黑涉恶行为进行举报:
   1、集体土地使用:垄断集体土地资源,非法买卖、转让集体土地、破坏农用地等。
   2、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在重大项目用地征迁过程中,寻衅滋事、煽动闹事、阻挠征地、敲诈勒索、侵吞、挪用征地补偿费和其他相关费用等。
   3、项目招投标:在土地整治、旧村改造、矿山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项目招标中,恶意竞标围标,限制竞争、强揽工程等。
   4、国土资源权益: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探矿权、采矿权等出让、转让、出租过程中,恶意竞标围标、扰乱市场秩序等。
   5、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黑恶势力参与争夺矿产资源、非法开采、勘察、破坏矿产资源等。
   6、执法查处:阻碍执法、暴力抗法、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威胁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
   7、履职: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对黑恶势力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其“保护伞”,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对于举报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线索征集电话:029-33548056
     举报邮箱:xygtxfdcs@163.com
     举报受理地址:咸阳市玉泉东路咸阳市国土资源局
     邮  编:712000
     咸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9年1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