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以考促进提效能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来咸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8年12月19日 18:00: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昨天(12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带领厅考核组一行7人,来咸阳市国土资源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厅地环处、人事处、监察局、耕保处、审计处、矿管处等处室人员参与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咸阳市2018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及县(市、区)局负责人50余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董普选作了动员讲话,说明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等,并对考核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考核组副组长王雁林对开展民主测评作了说明。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君代表党组围绕业务工作、综合工作、特色亮点等三个大项作了对标报告。之后,考核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并对工作纪实材料、文件汇编、图册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组观看了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年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2部专题片,检查了档案室、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及部分业务科室。

考核组组长董普选对咸阳局“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精神和近年来在机关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咸阳局继续坚持高标准、快节奏的良好作风,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争创一流,在系统内创造更多更好特色亮点、树立追赶超越的“咸阳样板”。

(特约通讯员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