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01月02日 11:08: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日,咸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全市十三个县市区8000余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将对咸阳4.9万户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17万户个体户进行逐一入户登记。

当天下午,咸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秦都区两家企业进行了登记调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企业今年生产经营状况、经济普查政策宣传情况,引导普查对象打消顾虑,如实上报普查数据。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的普查对象是全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普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生产与消费、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等。

通过第四次经济普查获取丰富翔实的宏观微观资料,是对咸阳市改革开放成效、经济发展成就的一次总盘点,也是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加快经济转型变革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有利于全面揭示咸阳市产业发展新动态、结构优化升级新进展,推动咸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智焕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