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看咸阳·时政新闻】咸阳市委书记岳亮:贯彻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夺取全市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

2020年03月10日 19:29: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3月10日)下午,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后,咸阳市迅速在市级分会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岳亮提出明确要求:决胜伟业工程,打赢全面战争,奋战实践熔炉, 尽锐出战,夺取全市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市长卫华,市政协党组书记汪文展,市委副书记陈波,市委常委马俊民、崔勒宇、赵月为、孙亚政、王飞、张海文、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副市长程建国、李嘉辉、王蕾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岳亮指出,脱贫攻坚战是一项伟业工程、一场全面战争、一个实践熔炉。尽管当前我市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扫尾阶段,但4个国定贫困县、7个非国定贫困县市还有脱贫任务,必须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困难挑战,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岳亮强调,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做好农副产品促销和消费扶贫等工作。要聚焦剩余11317户、20016名贫困群众分类精准施策,提高“三保障”水平和饮水安全质量,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加强易地扶贫搬迁扶持,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岳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统筹推进督战、亲力亲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落实“三督一考”措施,确保取得最后胜利。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宏庆)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