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辞旧迎新·回顾展望】咸阳市扶贫局长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7日 10:51: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扶贫局长工作会议1月14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在中共咸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县市区共同努力下,全市扶贫系统按照“扎实整改促提升、聚焦任务抓推进、双业双扶强基础、健全机制固成果”总体思路和“六四四”方法路径,紧盯识别、帮扶、退出“三精准”,推动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着力解决“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圆满实现了72个贫困村退出、8401户26184名贫困人口脱贫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围绕“高质量完成剩余2万多人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中心,突出抓成果巩固、弱项提升、目标任务和问题整改四个重点,进一步强化力量、资金、机制和作风保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不断攻坚克难、乘势前进,为咸阳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咸阳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