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如虎添“艺”】武功县图书馆新春活动安排早知道~

2022年01月23日 12:31: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为营造喜庆祥和、书香四溢的节日氛围

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武功县图书馆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一起来看看吧~

2022年新春佳节之际,在这特殊的时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保护读者健康安全,武功县图书馆馆将组织开展系列线上文化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最美图书馆”线上拼图活动

时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形式:读者通过参与图书馆拼图活动可进行抽奖,领取虎年红包。

“相约冬奥,享精彩瞬间”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月1日-2月6日

活动形式:读者通过参与“相约冬奥,享精彩瞬间”线上答题进行抽奖,领取虎年红包。

线上“成语接龙”活动

时间:2月8日-2月13日

活动形式:读者通过参与“成语接龙”线上答题进行抽奖,领取虎年红包。

“福虎迎春·灯谜会”活动

时间:2月15日-2月20日

活动形式:读者通过参与“福虎迎春·灯谜会”线上猜谜答题进行抽奖,领取虎年红包。

举办线上摄影展

时间:1月下旬-2月中旬

活动形式:诚邀广大读者积极发现身边美好的瞬间(如认真读书学习的瞬间、某个工作的瞬间、家人开心的瞬间等),用镜头记录下来,以投稿的方式参与活动,将在武功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举办线上书画展

时间:1月下旬-2月中旬

活动形式:诚邀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挥毫泼墨书写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创作书画作品,将在武功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举办线上“最美朗读者”诵读展

时间:1月下旬-2月中旬

活动形式:诚邀广大喜欢诵读的读者积极参与投稿,用声音(视频)抒发自己对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将在武功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举办线上精品荐读活动

时间:1月下旬-2月中旬

活动形式:武功县图书馆将在武功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荐各类精品读物,为广大读者的新春佳节奉献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来源:咸阳文旅)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