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泾阳:疫情之下他们变身群众的“好管家”“守门人”“守护神”

2022年01月08日 16:0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泾阳县各镇、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转换角色,下沉一线,分布在各社区小区、核酸检测点、村镇防控点,他们干起了小区大门值守、协调日常生活物资、组织核酸检测的各种工作,他们干在前、冲在先,逆行而上,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守护者”。

他们迅速转变角色,变成小区“好管家”。蔬菜分配、物资保障、组织协调核酸检测,买药、买电、买天然气,排查、劝导,他们又是宣传员,时时提醒大家安心居家抗疫。

他们秒变小区“守护神”。每一轮的核酸检测,防控值守人员都参与其中,对核酸检测场地进行消杀、布置场地、维护秩序、逐楼逐户上门通知、科学引导群众进行核检,保证检测顺利进行。

他们又变身小区“守门人”,对所有出入行人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验证两码一核酸,对进出车辆进行排查、消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他们更是群众“贴心人”,积极为群众转递包裹、生活物资、线上购物,用真心真情为小区群众服务。

疫情期间,泾阳县所有的机关干部、职工,他们变换身份,积极投身防控一线,用涓涓之力汇聚成磅礴之势,不断构筑起守护泾阳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通讯员 林花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