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暖心!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免费送出院患者回家

2022年01月08日 11:51: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因疫情管控,城市公共交通暂停运行,出院患者回家难成了患者和家属的一大难题,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组建“暖心返家”服务志愿队,开启了出院患者“暖心返家”服务,免费送出院患者安全返家。

救护车在保障全院急救任务基础上,为出院患者保留专用车辆及预备车辆,负责护送市内出院患者回家,用有限的急救车辆为更多的患者服务。服务志愿队负责护送县区出院患者回家,根据出院患者病情状况及居住地等进行统筹安排,全天候分2个班次4组人员专程护送县区出院病人返家。出车前后对车辆严格按标准消杀,确保每位患者乘车安全,努力做到让患者安心,让家属放心。

截止1月7日为止,市一院已累计送返家人员254人,此次“温暖返家”获得了许多患者及家属的好评与感谢,真正做到“心有人民,护佑健康”。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