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疫情防控】马小进: 疫情防控的“前哨兵”

2022年01月07日 17:13: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两年多来一直担任渭城区疫情指挥部办公室联络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一线,当疫情发生后,他第一个主动请战,多次进入隔离酒店,和B类密接者面对面了解情况,疏导情绪,解决问题……他就是渭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小进。

渭城区首例境外输入病例的确诊,让马小进和渭城区疫情指挥部所有人都进入到战斗状态,作为联络员的他已经连续28天没有回家,甚至有时候顾不上接家人的电话,日夜穿梭在指挥部各组之间协调工作、传达指令、报告情况。

工作中的马小进更是细之又细,他细化每一个工作环节,特别是在密接人员协查工作中,他24小时投入工作,认真接收疾控中心的流调信息数据,逐一核实人员姓名、身份证、电话、住址、活动轨迹等详细信息,第一时间向社区防控组和外辖区发送管控函和协查函做到每个人员清楚,每个环节清楚,每一个管控清楚为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这就是马小进,一位普普通通的基层干部,他用自己的坚守、耐心和细心,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做好上传下达,提供准确信息,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尽职尽责,用无私的奉献守护着一方平安。

(《看咸阳》通讯员 山河 )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