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武功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 全力确保居民冬季用气需求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天然气供应进入了高峰期。武功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把保障天然气安全使用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对设备检修、客户服务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确保冬季用气高峰供应安全、平稳。

在县城五一小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检维修人员正对居民家中燃气管道及附件、燃气灶具、连接软管等设施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查看是否有漏气现象,并为居民进行用气安全知识宣讲。

五一小区居民郑宗强:“玉祥公司工作人员来家检查用气用火,非常仔细认真,工作态度非常好,保证了住户的用气安全,消除了安全隐患。”

陕西昂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功县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天然产物的分离、提取,植物提取的生产、开发销售的企业,年处理植物原料3000吨,公司每年天然气用量在130万立方米左右。为了确保企业的平稳运行,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在保障居民生活用气平稳的情况下,多方调集气源,确保企业用气无忧。

陕西昂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史高峰:“每年冬季都是用气压力最大的时候,玉祥公司在先保证居民的情况下,也大力保障企业的用气,定期对天然气的管道和设备进行维修,给我们厂里的工作人员讲一些规范用气的知识。”

在冬季用气高峰期,武功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采取了多项举措,多方面多渠道掌握今冬明春供气方式,最大限度争取气量。针对所有场站和带气管网开展专项巡查及设备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及管网运行正常。

武功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富恒:“为保障今冬天然气安全有序供应,我们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确保我县冬季用气高峰期居民户生活的用气需求,最大限度的供应非居民用户生产调峰用气。”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用户节约用气,及时开窗通风,离开时关闭室内阀门,确保安全。如遇燃气泄漏,请及时到户外拨打燃气抢修电话:029-37282129。

 (通讯员 亚国 新京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