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武功县供电公司 为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温暖度冬,武功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暖冬行动”,为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武功县锐丰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小村镇,合作社主要以肉牛繁育、牧草存储为主。每年冬季,由于企业存储牧草的需要,用电量明显增大,县供电公司针对企业用电情况,动态跟踪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

在小村镇西崆峒村、薛祥村,武功县供电公司小村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村上的变压器、电力线路进行检查。同时结合国家煤改电政策,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群众检查家庭用电设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冬季用电安全。

为了确保冬季安全用电,武功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应急小分队,定期对线路进行巡视以及晚间高峰期间设备的测温,加强线路巡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薛祥村群众谷升文:“供电所的同志下乡以来,关心群众,特别是冬季高峰期,他们来了以后检查线路,给群众讲解应用常识,群众都很满意。”

武功县供电公司小村供电所所长孙安军:“时值隆冬,用电负荷急剧增长,根据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工作安排,辖区这一块对线路安全进行巡视检查,同时为用户提供用电帮助,为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通讯员 亚国 新京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