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冬行动 与爱同行】咸阳市卫生健康“暖冬行动”启动

2021年12月10日 10:5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6日,咸阳市卫生健康“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永寿县举行,与此同时,其余12个市县区也同步启动“暖冬行动”。来自市、县8家医疗卫生机构和50多名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本次活将在全市13个市县区同步开展,只为在寒冷的冬季为困难群众送来健康和温暖,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项惠民工程,让困难群众“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医疗服务和更加全面的诊疗方案。

活动现场,为24名困难群众捐赠了健康药箱和棉服,50多名医疗专家也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免费的医疗诊断和检查。此次活动永寿县计划捐赠500件健康药箱和棉服,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舒心、温暖过冬。 

(通讯员 马洪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