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西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15:26:3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展现陕西担当。

11月15日、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室和全省党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工作职责和自身职能优势,紧跟各级党委部署安排,精心抓好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推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成果,全面展现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要认真贯彻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和高质量效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交出优异的党史答卷。

11月15日,陕西日报社召开社委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宣传报道方案和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通过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扛起主流媒体责任担当,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通过理论阐释、深度解读、鲜活报道,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特别是在选题策划、载体呈现等方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阐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宣传全省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凝聚起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11月15日,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找到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连接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正确导向,推出一批文艺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艺术家,打造一批文艺品牌项目。11月18日,省文联再次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16日,省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省乡村振兴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点示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对标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六查”“六问”行动,持续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多措并举促进脱贫群众增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11月15日,渭南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市委主题实践活动为引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胡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