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59: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永寿县委召开2021年第26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吃透精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采取巡回宣讲、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开辟专栏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宝贵的历史经验,从“十个坚持”中学经验、学方法,推动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看咸阳》通讯员 马洪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