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纺织集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59: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纺织行业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大家坚定信心、再鼓干劲,以“学梦桃 做梦桃”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用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把握成功规律、汲取奋进力量,积极运用到咸阳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实践中来。

在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厂纺织车间,赵梦桃小组现任组长何菲带领姐妹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认真学习、姐妹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赵梦桃小组第十三任组长何菲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纺织青年,梦桃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继续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爱党、信党、跟党走。在工作中不仅干好本职,练好技术,同时还要不断地去适应新设备、新技术、新要求,争当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在本职岗位上续写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振华说:“在咸阳纺织行业内,已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在学习过程中,我们结合咸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增量提质、高点开局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我们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