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兴平市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59: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15日,兴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委中心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学习讨论交流、深入研讨思考,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兴平落地见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杨博海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