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县: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7日 14:59: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引起了乾县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乾县县委党校教师冯文霞说道,“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党校教学,激励学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乾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书记张创伟说:“乾县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功经验中汲取养分、汲取奋进力量,秉承‘精诚仁爱、传承创新的院训,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积极弘扬抗疫精神,敬业奉献,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为乾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乾县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乾县黉学门小学校长和建房说:“作为一名基层学校工作者,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双减’政策落地开花。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为人才强国、教育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乾县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念好“学、宣、用”三字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精心组织“学”。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动员所有党员干部按时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县上下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奋进路”。

广泛开展“宣”。在“乾县发布”“乾县先锋”“乾县宣传”等平台开设专题专栏,转发主流媒体相关重点新闻报道、评论员文章等,多角度做好全会精神解读阐释,及时推送乾县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情况等内容;组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标准,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讲活动,对大会盛况、主要精神、热点焦点进行宣讲解读,打通宣传教育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乾县落地生根。

结合实际“用”。全县上下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锁定县域主要经济指标,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紧扣“增量提质保预期”目标任务,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加快建设“六个新乾县”,推动乾县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咸阳》通讯员  韩龙  韩海燕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