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止滑促升 决战收官】副市长王靖到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10:20: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咸阳副市长王靖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11月5日下午,王靖一行首先来到益海嘉里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咸阳兴平市建设中央厨房项目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益海嘉里对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就企业在北京设立咸阳面食展示馆、参加第二届陕西面食大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王靖考察了贵宾诊区、心理舒缓室、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全面了解医学中心发展情况。在听取了远程会诊、智慧医疗等业务后表示,相关部门要组织医疗队伍深入学习考察,将先进的诊疗技术、丰富的诊疗手段运用到工作中,惠及百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魏敏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