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广电“追赶超越看咸阳”大型全媒体行动今日启动

2020年06月24日 09:05: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咸阳在追赶超越中迈出新步伐,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携手各县区市融媒体中心策划的“追赶超越看咸阳”大型全媒体行动,今天(6月18日)在礼泉县启动。

启动仪式今天上午10点在全国十大美丽乡村——礼泉县袁家村举行。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民安、礼泉县委副书记许军分别致辞,希望参与本次全媒体行动的记者牢记嘱托,肩负使命任务,用镜头和手中的笔聚焦记录咸阳大地改革开放的美丽画卷、追赶超越的奋斗风彩。参与活动的市县广电全媒体记者分别发言,表示将不负使命,创新完成这次全媒体采访任务,迈步新征程,描绘新蓝图。

牢记嘱托紧跟步伐,守正创新砥砺前行。这次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的“追赶超越看咸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型全媒体行动,将以多平台、多视角、多形式宣传反映咸阳各级干部群众学通弄懂做实讲话精神的典型情况,传播好咸阳各县市区和各行各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重点聚焦咸阳市各地各行业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中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就。选题注重于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境治理、脱贫主导产业、文旅开发项目、城市新地标等方面。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此次全媒体行动与前两次不同的是,在组织谋划上体现了三个新,即新的内容、新的形式、新的载体。创作形式、手段、载体及理念都有创新。同时以网络直播、短视频、抖音及直播带货等灵活多样的新媒体形式呈现,让融媒体在讴歌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和壮美画卷中发挥独特作用。激励和动员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咸阳追赶超越凝聚磅礴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一丁  李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