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网信办开展网站落实主体责任年度考核

2019年02月02日 12:27: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近日,按照中、省网信部门工作安排,咸阳市网信办对2018年市域内重点新闻网站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年度考核检查。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带领网管科等职能科室干部先后赴市广播电视台、咸阳日报社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询问、召开座谈会、后台检测等方式,对网站落实总编辑负责制、内容审核、应急响应、投诉举报受理和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等方面对照考核标准逐项全面检查。


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演播室


考核组要求各新闻网站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融媒体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不断推动网站传播能力建设,努力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汇聚咸阳力量,振奋咸阳精神,讲好咸阳故事。


咸阳日报社中央厨房


各网站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重双基,强双责”的要求,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的新要求,全面加强网站建设,不断提升网站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作出主流媒体应有贡献。

(咸阳宣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