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网信办约谈微信公众号“咸阳瑞果网”

2019年01月23日 09:27: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 近日,根据网民举报,经查实,微信公众号“咸阳瑞果网”(rungo20150410)未经许可,违规、变相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存在私自采编、洗稿圈粉、篡改标题、误导舆论等问题,违反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干扰网络正常传播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咸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对该账号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微信公众号从即日起停止更新7天,进行全面整改,待整改验收通过后方可恢复运营。咸阳瑞果网负责人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落实整改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服务,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秩序。

市网信办网管科负责人表示,目前正按照中、省网信部门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生态治理”“自媒体账号清理整治”“移动应用程序乱象整治”等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互联网上存在的低俗庸俗、恐怖惊悚、威胁恐吓、网络谣言、恶意营销、仇恨煽动、标题党和违规从事新闻信息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遏制有害不良信息反弹、反复势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投诉举报,共同营造咸阳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举报电话:咸阳市网信办网络管理科

                 33193828、33329659

举报邮箱:xyswwxb2018@163.com

(市网信办供稿)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