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冷劲松在讨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时指出:牢记嘱托抓发展 铆足干劲促落实 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担当作为

2022年05月29日 16:05: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27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市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在讨论省党代会报告时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符合发展规律、契合陕西实际的好报告。

冷劲松说

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践行五个扎实,落实五项要求,充分体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立足“两个大局”审视陕西发展,聚焦国家战略找准陕西定位,充分体现了勇担国家使命的历史担当。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大抓高质量项目、加快秦创原建设,充分体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矢志决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充分体现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解决干部思想、作风问题,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锤炼过硬干部队伍的坚定意志。

冷劲松表示

咸阳市将认真落实省党代会报告要求,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对标,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围绕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强化内培外引,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行“链长制”厚植高质量发展势能。聚焦空气质量、城市建设等短板,敢于直面动真碰硬,在破解难题中解放思想、锤炼作风,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