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咸阳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表决通过夏晓中为代表团团长

2022年05月27日 16:40: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26日,按照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统一安排,咸阳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精神,表决通过夏晓中为代表团团长、冷劲松和郭柱国为代表团副团长,酝酿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大会议程,开展了代表履职培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材料选编》有关篇目。

夏晓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

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记全市人民和24.2万名党员嘱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扎实履行好政治使命。要紧扣大会主题和讨论重点认真审议报告,依法依规搞好选举,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特别是“十严禁”纪律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以强烈的代表意识、履责意识、纪律意识,齐心协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集中展示咸阳市代表团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