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武功县委书记蒲春侠:突出“三个精准” 聚焦“六个过硬”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2年05月18日 22:26: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咸阳市“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功县紧扣“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建设目标,聚焦“六个过硬”,围绕“创新引领、实干奋进”主题,既有齐步走的“号子声”,又有自由活动的“呐喊声”,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精准谋划严部署。在确保“六破六立”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将信访问题化解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切入点、历练干部作风的关键点,既贯穿始终,又长期坚持。以38个重点信访积案化解为支撑点,采取领导包案、带案下访的工作方法专项化解,并对潜在信访问题进行排查和调处,提高各级领导干部信访问题化解能力。将重点任务细化,分类解决12类问题,形成武功《实施方案》,力求实现战略思维、担当意识、工作质效、精神面貌及纪律观念六个全面过硬。成立8个督导组全程巡回督导,确保活动主题始终明确,方向始终一致。

精准发力促发展。坚持“跳出武功看武功、站位全局看武功、放眼未来看武功”战略思维,积极创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武功核心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快构建创新生态链,引进高新技术企业3家、建设产学研示范基地4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重点项目“月月比、家家看”观摩评比3次,重点工作季度观摩评比1次,有效转变全县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以实施西部电商特色小镇为抓手,建设西部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武功跨境电商孵化展示中心,打造西部最大的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集散地。

精准施策办实事。全县各级领导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管理”“七必谈”“线上线下听意见”及“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解难题”等系列活动,了解群众揪心事、困难事。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大提升行动”,下气力解决农村污水、改厕、“三堆六乱”等难点问题,着力打造“城乡秀美”的新家园。同步启动人民路西延段、农耕文化博物馆、电商特色小镇建设以及县中医医院搬迁和提升改造等四项重点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及获得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江

海报设计:李佳欣  刘安琪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