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们的新时代”咸阳广电2022年全媒体行动 | 走进咸阳高新区

2022年05月26日 10:43: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今天(5月24日)上午,“我们的新时代”咸阳市广播电视台2022年大型全媒体行动走进咸阳高新区。

在简短的座谈对接后,由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各节目部门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迅速投入一线,前往筑梦·创享空间、筑梦·创智空间、长风动力等企业采集新闻线索,进行实地采访。

今年是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行动连续开展的第五年,咸阳高新区是本年度全媒体行动的第二站,接下来本台记者还将走进田野农村、工厂车间,体验基层一线,运用多种形式报道, 反映咸阳市各地改革发展的感人景象,表达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咸阳广电实习记者 刘安琪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