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淳化县: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员专项培训

2022年08月08日 12:27: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淳化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教育局利用暑期时间,组织全县各学校安全管理人员、班主任、卫生保健室管理员、食堂管理人员及各幼儿园保育员等260余人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和实践操作等方式,讲解了红十字相关知识、胸外按压、心肺复苏等常见急症的应急救护及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创伤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和指导,参训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操作。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培训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今年以来,淳化县红十字会已成功举办了7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培训持证救护员300余人,开展群众性应急救护普及培训5次,普及人数665人,接受社会捐赠款物73.52万元。

(通讯员 卜琼)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