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秦都公安巡特警“以打促防 ”保民安

2022年08月05日 15:40: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巡特警大队以“重防控、强打击”为抓手,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忠诚守护辖区平安。

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成立“百日行动”专班,将原有警力重新整合为三个小组,重置巡逻路线、错开巡逻时间,以动制动、以静制动,信息导控,警力跟着警情走,实施精确打击。行动以来,先后抓获吸毒人员3人,2人被强制隔离戒毒,1人被行政拘留,查获贩卖毒品案件1起。街面盗窃打击小组,对街面发生的盗窃手机、电动车开展有针对性的打击。经过摸排、蹲守、跟踪,先后抓获盗窃人员何某、毛某、刘某、范某四人,其中1人被行政拘留,3人被刑事拘留。

根据近期多发警情,巡特警大队成立打击砸车玻璃、盗窃车辆三元催化器的工作专班,通过研判分析和大量的调查取证后,在文兴路十字附近抓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嫌疑人张某、贺某,目前2人已被行政拘留。

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聚焦打防工作要求,纵深推进“百日行动”,确保社会打击整治工作扎实到位,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通讯员:邵渭滨)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