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奋战一线为电网降温 守护一方为民生幸福

2022年07月05日 17:38: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三原公司奋力鏖战了两个多月的10千伏清渠线应急工程110千伏清河变221清渠间隔合闸成功,标志着自近一年来首个10千伏干线工程建设工作圆满收官。同时,工程线路走廊环境与设计方案复杂、施工难度之大创三原10千伏配网工程建设之最。

当下,正值迎峰度夏的黄金时刻,面对不断增长的供电需求,随着工程建设工作的圆满完成,大幅缓解渠清线、武官线重过载问题,有效缓解了负荷不断攀升对电网供电带来的挑战,彻底解决了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核心城区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为区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同时,也充分检验了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三原公司“三个项目部”执行工程建设“四双管理”“四个管住”要求的能力,开启了三原10千伏配网结构清晰化、N-1搭建的坚定步伐。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三原公司将电网发展工作遵循“立足当下、兼顾长远、适度超前”原则落到实处,根据规划指导认真梳理项目需求,争取上级公司支持,加快治理目前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片区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供电能力,保障其安全可靠运行;力争加快扭转网架结构薄弱、联络复杂等局面,提高电网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针对电网发展现状,加快配电网专业、专项规划修编和编制,确保下半年用规划引领建设,加强发展建设管理能力,推动“三个项目部”同质化建设和管理向纵深发展,为“迎峰度夏战役”取得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李宝利 卫世轩)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