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长武县:“双农”聚力稳经济 金融活水助振兴

2022年06月27日 16:53: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日,长武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农商行举行长武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产业发展暨“为民办实事・乡村V贷”集中授信仪式。现场为26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颁发了授信牌,授信金额400余万元。

仪式上,长武农商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乡村V贷”相关优惠政策及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相关业务咨询。

举行本次“为民办实事・乡村V贷”集中授信仪式,是稳住经济大盘的新办法,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新举措,是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完善农村信用体系的新途径,是探索政银合作的新方式。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将立足自身优势,做强做优自身产业,进一步形成规模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继续加强银企合作,为长武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农业部门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助力乡村振兴大提质的意识,持续加强政策引导和技术培训力度,让真正有需求的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获得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我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长武县)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