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城区环境大整治 刷新城市高颜值

2022年05月16日 09:55: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主城区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活动开展以来,咸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自觉主动承担任务,拉高标准改善市容市貌。

以“突出重点、示范带动、注重实效、务求成果”为原则,分管领导亲自挂帅,深入一线,检查信息采集工作,极大地鼓舞了信息员的士气;充分发挥信息员、无人机、视频采集车辆等智能手段,加大对主城区,尤其是渭阳东路、滨河路等“五纵五横”十条示范路段的数字化案件信息的采集力度,立案、派遣了一批道路坑洼不平、人行道破损、树坑池凸起歪斜、绿化带缺株断苗,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环境卫生脏乱差等影响城市容貌的案件信息,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集上报,不断刷新城市高颜值、增进民生福祉。

据统计,5月1日至今,责任部门结案928件,信息员自行处置案件237起,追呼野广告45条,上报超时拉运渣土车辆信息13条,通过视频采集工地黄土裸露、未覆盖,施工废弃料乱堆放、扬尘数值超标等案件214起。

(《看咸阳》通讯员 屈亚庆 何如)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