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阳西路街道办出实招 精细化管理整治环境卫生

2022年05月07日 11:29: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秦都区渭阳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市场经营秩序大改善行动,通过建立环境卫生和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全面开启环境“美颜”模式,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街区环境。

4月27日早,在滨河西路左岸美食街,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正在对一些大型违规、破损、过期和一店多匾门头广告进行拆除,目前,计划拆除门头广告120余块,为下一步打造滨河西路市级示范路段做好准备。在彩虹一路,环卫工人使用机械化作业车辆开展“人机结合”湿扫作业、洒水、喷雾降尘等工作,增加道路洒水、喷雾的面积和频次,加大保洁力度,对辖区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进行大扫除。建设西路上,执法人员挨家挨户的对商户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违规安装的门头牌匾及广告,重点整治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占路为市行为。

一直以来,渭阳西路街道办事处采取城市精细化管理,实行包路段责任制,加强辖区多方面管理。同时,街道还成立城市综合管理执法队,落实“一日三巡”巡查制度,从早7时至晚11时进行无缝管理巡逻。同时,对辖区所有商户门店的“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教育、及时改正。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到7月下旬结束,为期100天。街道办将通过建立环境卫生和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彻底改变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全面提升辖区城市品质和精细管理水平,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