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3月31日 15:41: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4日,咸阳市公路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李秀文传达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局长文涛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确立了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奋斗目标,部署了“六个大提升”的具体任务、“八个聚力”的战略重点,描绘了咸阳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工作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深吃透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认真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主动融入西咸一体化建设,加强与市交通局对接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重点抓好永平水毁项目建设及水毁修复项目收尾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工,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检查督导,维护行业安全稳定;要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持续推进公路扬尘治理,打好行业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做好福银高速咸阳北出口的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紧密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抓紧筹备召开好职代会、党委工作会议,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公路力量。

(通讯员  李晓波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