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管理段大力开展春融期公路养护工作

2022年03月31日 15:41: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来,咸阳市公路局永寿管理段紧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春融期公路养护工作,全力打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开展公路路况调查。组织生产技术人员对所辖路段路况进行详细调查,采取徒步检查与机动车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所辖312国道、311省道的路面纵横裂缝、沉陷、车辙等病害认真调查摸底,详细记录每处病害面积和特点,并及时录入路况系统进行评定,为下一步养护工作积累第一手资料。

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治理。组织养护人员开展路容路貌整理工作,整修绿化平台、路基边坡,清理水沟、涵洞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加大过境路段清扫频率,有效降低公路扬尘,清洗隧道侧墙、标志标牌及连续式防撞墙等沿线设施,全面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进一步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及时修复、更换损坏的波形钢板护栏及永平灾毁路段标志标牌,确保了道路行车安全。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会,学习《中共咸阳市公路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相关责任人被问责处理的警示教育通知》、《咸阳市公路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海因里希法则的通知》文件精神,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加强养护作业安全管理,确保春融期道路养护和车辆通行安全。

(《看咸阳》通讯员 刘芬)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