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2月25日 09:52: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虎年春节临近,咸阳市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党委班子成员进门入户,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等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及家人欢度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咸阳市公路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以积极乐观心态对待生活,让他们相信有组织的关怀帮助,定能度过暂时的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41名,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通讯员  李晓波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